国安输球仍发300万奖金 新董事长满意拼搏精神

2017-03-07 08: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中超首轮落幕,股改后的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在首秀中,客场1-2负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比赛中,国安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进攻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决定向球队发放拼搏奖300万元,金额与赢球奖持平。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队在上半场就险些由伊尔马兹首开记录,在落后一球时,很快凭借点球扳平比分。在新帅何塞的改造下,张稀哲出任后腰,奥古斯托出任前腰,很好的盘活了球队进攻,奥古斯托远射击中横梁也险些破门。U23小将唐诗首发出战75分钟,突破传球堪称惊艳,基本完成了与球队的无缝对接。

下半场比赛中,张稀哲一次攻门也险些让球队领先。遗憾的是,球队在防守端仍略显毛躁,最后时刻遭遇绝杀,这也是何塞未来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然而球队在客场不畏强敌,全力争胜的精神,还是赢得了一致肯定。

赛后,董事长周金辉决定向球队发放拼搏奖300万元,与赢球奖奖金一致,周金辉也希望球队能忘记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打出属于北京足球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