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劲旅欲截胡斑马夺米兰后卫 尤文心仪马竞边锋

2017-04-28 13: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米兰边后卫德希利奥近段时间以来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这位后卫已经拒绝了米兰给出的续约合同,他希望在今夏离开米兰到尤文踢球。但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以及《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那不勒斯也加入了德希利奥的争夺战。另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尤文确实希望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皇马的J罗都是选择,但是两人交易的难度很大,因此尤文也有了备选——马竞的盖坦。

德希利奥与米兰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虽然红黑军已经与德希利奥进行续约谈判,但是这位球员却拒绝了米兰的续约计划。意大利媒体称,德希利奥渴望到尤文踢球。而从目前斑马军团的处境来看,也确实需要一名边后卫补强阵容。在目前尤文的4231阵型中,左右两个边卫的人选分别是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阿尔维斯以及桑德罗,以上四名球员中,只有桑德罗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而且实力出众,阿萨莫阿虽然比较努力,防守功力不俗,但是助攻能力偏弱。

阿尔维斯与利希施泰纳一个重攻一个重守,而且年事已高。因此尤文势必会在今夏引进一名边后卫补强实力。德希利奥可以踢左右两个边路,这样的万金油属性也让尤文高层十分欣赏。而从德希利奥的态度上,他也渴望到尤文踢球。

但是据《米兰体育报》以及《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那不勒斯也加入了德希利奥的争夺战,那不勒斯目前的边后卫古拉姆与球队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拒绝与那不勒斯续约,因此那不勒斯也渴望引进一名边卫取代古拉姆,德希利奥也进入了那不勒斯的视线。

虽然德希利奥渴望到尤文踢球,但是那不勒斯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德希利奥如果到尤文踢球,很难得到一个主力位置,而在那不勒斯踢球,这位意大利国脚将会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这也是尤文无法为其保证的。

另据《足球市场》的消息,尤文除了要引进边后卫外,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场,此前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皇马的J罗都与尤文联系在了一起。但是道格拉斯-科斯塔以及J罗得到了许多球队的关注,两人加盟尤文的交易还是未知数。因此尤文为了保险起见,也准备了第三个人选——马竞中场盖坦。

盖坦是一名左右脚非常均衡的边路球员,在左右两个边路的攻击能力强大,在马竞队内,盖坦本赛季在联赛出战19次,其中9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2次。虽然不是马竞的主力球员,但是却是马竞的核心轮换球员之一。

盖坦与马竞的合同在2020年的6月结束,距离其合同到期时间还很长,因此这也意味着尤文如果买下他需要说服马竞。盖坦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12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尤文来说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