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现阶段需抢分定全力以赴 战辽足奥古将首发

2017-04-29 09: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塞:现阶段需抢分定全力以赴 战辽足奥古将首发

4月29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辽宁队,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何塞与中场大将拉尔夫共同出席赛前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何塞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是带着全取三分目标来到客场,主场和客场的比赛不一样,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但我们现在是需要分数的阶段,肯定要全力以赴。

外援拉尔夫也表示:就像教练提到的,这场客场比赛会很难打,他们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沈阳会有大风,那么国安是否会有准备?对此何塞回答到:可能在比赛中最不利因素就是大风,因为对球判断不会很准确,但我们征战多年中超,队员们是有经验的,我想不会有太大影响。

前6轮比赛中,辽足后防失球比较多,排在中超第三,对于明天如何破门的问题,何塞直言:但我们知道辽足每场都进球,有些时候数据是冰冷的,现阶段来讲不管对手数据如何,我们需要尽快把3分拿到,这是我们的目的。

对于之前的比赛进攻不流畅,这场是改变还是坚持以前的部署?何塞坦言:我记得之前的一场比赛双前锋打的并不是很流畅,我们既需要了解自己,也要了解对手,做好自己需要做的。

谈到奥古斯托的伤势,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对此何塞则表示:最近两天他的训练非常出色,他是我们队里面非常重要队员,11名首发中不可或缺,他明天会首发出场。(宋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