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奥古斯托各自伤停 攻击力锐减

2017-05-09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5月8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通报了上轮比赛受伤的几位主力的伤情,于大宝和奥古斯托将分别因为脚踝韧带和足背损伤伤停至少3周和4周,已经因为左踝距骨挫伤缺席了球队三场比赛的中卫晋鹏翔还需1-2周才能完全康复。

在上周日的联赛中,国安1比4大比分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起这场大比分失利,更让外界担心的是于大宝和奥古斯托的伤情。据了解,两名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就连夜去了医院拍了X光进行检查,当时诊断的结果是于大宝的右脚踝韧带出现了损伤,奥古斯托的伤势则很有可能伤及骨头,巴西人甚至是在队医的帮助下,拄拐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为了进一步确诊,昨天上午,俱乐部安排两名球员再次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并向外界通报了几位“伤号”的具体情况。于大宝为右踝关节扭伤、内踝三角韧带损伤,外踝距腓韧带损伤,预计约需3周以上时间恢复。相比之下,奥古斯托的伤势更加严重一些,尽管其左足背第二趾骨未见明显骨折,但跖楔关节损伤、水肿,建议石膏固定两周,预计约需4周左右时间恢复。此外,队中晋鹏翔的伤情经过诊断为左踝距骨骨挫伤。不过目前核磁检查显示骨挫伤已好转,预计一至两周时间可康复。

三名大将的伤停,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特别是于大宝、奥古斯托的缺阵让前场攻击力锐减。此前在对阵辽宁以及人和的比赛中,二人各入两球,状态正佳。不过这样的变化,也让主教练何塞有机会实验外援双前锋的阵型。在本轮客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伊尔马兹与索里亚诺的锋线组合,很有可能将会首次登场亮相。同时,由于此前雷腾龙已经在晋鹏翔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填补了他的中卫位置,接下来的这几场比赛,如果不出现太大意外,国安30号也将继续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