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截胡国米目标约谈桑普 米兰飞翼或今夏加盟

2017-05-12 11: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的年轻前锋帕特里克-希克本赛季已经成了一个转会大热门,目前有很多球队对希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以及那不勒斯。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已经成为了这几家俱乐部的“领跑者”。

据报道,尤文图斯CEO马洛塔近日邀请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来到都灵,并一起商讨关于希克转会的相关事宜。去年夏天,桑普多利亚只花了400万欧元就从布拉格斯巴达引进了希克,事实证明这是一笔非常有眼光的投资。

现年21岁的希克目前在代表桑普多利亚出战32次,打进13粒进球。尽管说希克现在合同中有着一个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是如果想要让桑普多利亚在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愿意卖掉希克的话,那么尤文图斯等球队很可能要花上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在关于希克的转会一事上,已经占得了一定的先机。

除此之外,《米兰体育报》还报道了一则消息,那就是米兰小将马蒂亚-德西利奥今年夏天很可能离开球队,而与德西利奥传着绯闻的球队正是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

据报道,德西利奥目前已经很明确的通知俱乐部,他不会与球队续约。而德西利奥现阶段与米兰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也就说米兰目前在德西利奥转会一事上已经处于被动。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兰1-2不敌恩波利的比赛中,德西利奥还遭到了米兰球迷的侮辱与谩骂。与此同时,德西利奥在米兰的位置已经愈发不稳固,如果这样的情况无法得到解决,那么尤文和那不勒斯方面已经做好了挖人的准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加加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