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终场前争议球扳平 AC米兰1-1客平5轮不胜

2017-05-14 08: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终场前争议球扳平 AC米兰1-1客平5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1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45分),意甲第36轮开始第2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第5位的亚特兰大,连续5轮不胜仅拿3分。安德烈亚-孔蒂上半时首开纪录,德乌洛费乌终场前争议球扳平。亚特兰大26年来首次打进欧战。此前比赛,佛罗伦萨主场3比2逆转拉齐奥,与AC米兰差距缩小到1分,两队与国际米兰将争夺最后1个欧联杯席位。

两队直接争夺联赛第5和欧联杯席位,此前AC米兰意甲客场3连平,上次意甲客场4连平要追溯到1993年4月。帕莱塔和奥坎波斯停赛,阿巴特和安东内利还在养伤,万乔尼身体状况欠佳打替补,蒙特拉被迫重组后防并改打3-5-2阵型。古斯塔沃-戈麦斯、萨帕塔、罗马尼奥利组成后防线。队长蒙托利沃2016年10月膝盖韧带受伤以来首次先发。拉帕杜拉再度压过巴卡出场。

亚特兰大此前连续7轮不败(3胜4平),连续9个主场不败(6胜3平),比上赛季同期多拿24分,是相对上赛季提升最大的意甲球队。2015年5月以来对AC米兰不败(1胜2平),但从未击败过蒙特拉执教的球队(3平8负)。安德烈亚-孔蒂和弗罗伊勒解禁复出。出自AC米兰青训营的佩塔尼亚出战老东家。

亚特兰大首先制造威胁,斯皮纳佐拉传球,佩塔尼亚突破萨帕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AC米兰很难攻出本方半场,德乌洛费乌左路切入禁区低射被托洛伊封堵。古斯塔沃-戈麦斯解围送到安德烈亚-孔蒂脚下,安德烈亚-孔蒂传球太过匆忙,没能传给佩塔尼亚。戈麦斯接连开出角球,卡尔达拉和克里斯坦特争顶非偏即高。

戈麦斯前场断球距门25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此后他左路长传转移,孔蒂后点头球回做,克里斯坦特凌空射门被封堵。拉帕杜拉中路反击分球,德乌洛费乌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贝里沙没收。德乌洛费乌禁区前沿做球,拉帕杜拉在门前12米处铲射被贝里沙得到。

AC米兰第44分钟首先失球!克里斯坦特后场右路长传反击,戈麦斯单刀距门6米处搓射被唐纳鲁马横身扑出!但亚特兰大得球后继续组织进攻,弗罗伊勒左侧边线直塞,戈麦斯在库茨卡身后拿球切入禁区,小角度似传似射造成唐纳鲁马扑球脱手,孔蒂中路补射推过门线,1比0,孔蒂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他超越队友卡尔达拉和皇马中卫拉莫斯,成为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最多的后卫(8球),队内仅次于戈麦斯(14球)。

下半时开球仅15秒,库茨卡右路传中被漏到后点,帕沙利奇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托洛伊右肋直塞禁区,克里斯坦特在门前12米处转身抽射被唐纳鲁马封出底线。此后克里斯坦特禁区中路护球分到右侧,凯西射门被挡高出横梁。苏索左路任意球斜传,帕沙利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马谢洛左路反击传中,戈麦斯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苏索直传禁区右侧,拉帕杜拉飞身凌空垫射高出。巴卡换下库茨卡。克里斯坦特中路发炮正中唐纳鲁马下怀。孔蒂右路低传,凯西在门前22米处大力低射被唐纳鲁马飞身托出左门柱!

贝尔托拉奇换下帕沙利奇。AC米兰第87分钟追平!拉帕杜拉禁区弧顶分球,德乌洛费乌左路停球摆脱托洛伊,在门前11米处推射碰马谢洛变线入近角,1比1,这是他2013年12月以来联赛客场首球。不过慢镜显示,在拉帕杜拉传球瞬间,德乌洛费乌似乎处在越位位置。万乔尼换下德希利奥。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亚特兰大领先佛罗伦萨7分,提前进军下赛季欧联杯。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24-安德烈亚-孔蒂,11-弗罗伊勒,4-克里斯坦特(84'哈特布尔),37-斯皮纳佐拉/19-凯西/29-佩塔尼亚(71'库尔蒂奇),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90'帕洛斯基)

AC米兰(3-5-2):99-唐纳鲁马/15-古斯塔沃-戈麦斯,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33-库茨卡(58'巴卡),23-索萨,18-蒙托利沃,80-帕沙利奇(78'贝尔托拉奇),2-德希利奥(90'万乔尼)/9-拉帕杜拉,7-德乌洛费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