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拉:足球不仅仅是进球 下半场的表现更出色

2017-06-13 15: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意大利主场迎战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中,意大利队最终以5-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赛后,文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不仅仅是射门得分这一个环节,他认为下半场球队在传球与创造机会方面做得更加出色。

赛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道:“我认为上半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有效的,因为当你越想做到某件事情时,你越是无法做到。”文图拉说道。“足球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比赛踢得很不错。我们的传导球做得更好了,进攻的组合也更出色。反观上半场,我们只是在追求破门,却忽略了其他的东西。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更加合理,比起进球,传球和创造机会才是更重要的。”

北京时间9月2日,意大利队将前往西班牙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西班牙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对小组头名的争夺有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