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有望出任韩国队主帅 3韩籍教练成大热门

2017-06-15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崔龙洙有望出任韩国队主帅 3韩籍教练成大热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韩国足协明日将召开技术委员会,将正式解雇从2014年9月开始承认出任韩国队主帅的施蒂利克的职务。韩国媒体报道,许丁茂、申台龙和崔龙洙成为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

今年4月3日,韩足协就曾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商量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当时正值韩国队客场输给中国队,主场勉强取胜弱旅叙利亚队,舆论关于主帅下课的呼声达到新高潮。但最终韩足协决定留任施蒂利克。不过此轮败给卡塔尔队后,施蒂利克再无留任的理由,今天随队回到韩国的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也默认了即将换帅的传闻:“现在是需要变化的时候了。”而施蒂利克尽管否认会主动辞职,但也强调会尊重技术委员会的决定。4月时,李容洙就曾表示剩下的3轮比赛,会看比赛的结果韩国队会随时出现变化:“当时韩足协达成的共识时对施蒂利克是保证出线权这样一个底线,如今韩国队出线前景越来越危险,必须更换主教练带来新的生气。”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施蒂利克离任,李容洙也很可能会一起引咎辞职。

韩媒指出,由谁来修补韩国队这艘残破的“战船”引人注目。现任K联赛副总裁许丁茂、韩国U20以下主帅申台龙,前首尔FC主帅、刚离开中超江苏苏宁队的崔龙洙等人都是热门人选:“崔龙洙的执教能力备受肯定,各方面条件挺合适。但他的缺点是迄今没有执教韩国国家队级别球队的经验。报道称,韩国足协有意让本土教练接任施蒂利克成为过渡性主帅,直到12强赛结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则会考虑由新的洋帅带队。”(麦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