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利备战河南建业 临门一脚练公开训练

2017-06-30 14:28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津亿利队目前的形势不妙、压力不小。昨天下午,顶着似火的骄阳,亿利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每周例行公开训练。代理主教练李林生依旧把训练的重点放在射门练习上,希望能通过“量变”达到“质变”的效果。常规训练结束之后,李林生又一次把大把时间花在射门练习上。单刀、远射、中路包抄,只要能想到的射门方式,头顶脚踢队员们都试了个遍。短暂的“进球荒”之后,前锋们都找到了“射门靴”。

上周经历了客场惨败的建业,在本周终于迎来了他们的主场比赛,球队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摆脱现在的颓势。海报中,建业的六名队员一字排开,他们分别是:杨阔、顾操、钟晋宝、多奇卡尔、戈麦斯、哈维尔。队中喀麦隆国脚巴索戈由于参加联合会杯,已经缺席建业的两场联赛。两个大字“激活”印刻在海报醒目位置,表明了建业在锋线主将巴索戈缺席的日子里,希望激活其他球员代替他的作用去攻城拔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