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在保定被打出血 谁给的施暴权利

2017-07-03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肖良志:裁判在保定被打出血 谁给的施暴权利

记者肖良志报道

7月1日,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主场2比2打平武汉卓尔之后,因为对当值裁判员黄翔的判罚不满,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退出中国足球。赛后,包括黄翔在内的四名裁判员遭到了攻击,伤痕和血迹都很明显。

职业联赛有自己的游戏规则,有自己的反映情况渠道,有较高的职业素养要求,是谁给了保定赛区相关人员对裁判员施暴的权利?又是谁在背后攻击裁判?赛区安保为什么没有做好各种预案,让施暴者得逞?

7月2日,中国足协组成的调查组抵达保定展开调查。对于施暴者,调查组也有了初步的结论。有人冲进裁判休息室,在休息室内施暴,休息室内的椅子等也被打翻。什么人有机会和有能力冲进裁判员的休息室施暴?

假设施暴者是保定容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面临的处罚可能是“禁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良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