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领队不满争议点球愤怒离席:大家都是明白人

2017-07-09 15: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8日19:3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0-1不敌武汉卓尔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打得并不保守,一度获得非常好的进攻机会,但是晚节不保,89分钟禁区内霍亮被吹手球犯规,此球引起梅州客家队不满,最终梅州客家队未能在客场拿到一个联赛积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非常激动,他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大家媒体都是明白人,其他的我就不多讲了。”就愤怒的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本场比赛有争议的点球,发生在第89分钟,武汉卓尔队埃弗拉在左路进攻,多次假动作晃动后,把梅州客家队18号霍亮晃倒在地,作为本能,霍亮用左手支撑身体,准备起身,这时埃弗拉将球传中,刚好蹭到了霍亮支撑身体平衡的左手,而霍亮还有一个主动闪躲的动作,但是为时已晚,裁判李政果断吹罚了点球。

比赛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一名观看本场比赛的第三地球迷,该球迷来自哈尔滨,目前在重庆工作,他全程观看了本场比赛,我问他怎么看这个点球?他说:“武汉卓尔这点球裁判给的,我有点理解保定容大队为什么要不玩了,太过分了!”

我又问怎么看武汉卓尔队连续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非常勉强的点球?他说:“裁判都这样吹,武汉卓尔要不冲超,也就没谁能冲超了!”

而梅州客家队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现在中甲的裁判,好像就在等着吹点球,我们这些没关系,没做工作的球队,只有忍气吞声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