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给每个队员大大的赞 盼索里亚诺伤不重

2017-07-24 08: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今晚在虹口上演,上海申花上半场占据主动,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场国安凭借一个点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客场2-1战胜上海申花。

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足球比赛,我们在赛前就知道比赛比较特殊,对于球迷也是一样。我们发挥得不错,而且很有激情,很有热情。申花施加了很多压力,我们没有打进第三个球,但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把比分优势坚持到了最后。客场面临严峻的考验,球队拿出很好的表现。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能够齐心协力,能够坚持住,能够增长球队的自信。给每个队员一个大大的赞。他们表现很棒。”

索里亚诺在施密特接手之后已经有5个进球入账,对于他的表现,施密特表示:“他是很有能力的球员,对球员的评价不能只看进球,他防守积极,为全队也很拼。他跟在萨尔斯堡时期没有区别,除了他穿了一件绿色球衣,他在赛场和训练场上的表现都很完美。”

对于索里亚诺的伤情,施密特表示:“他小腿有受伤,犯规的话,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愿他的伤不是特别重,周五还能出战。”

谈到宋博轩的表现,施密特表示:“他能力出色,拿球能够给对手制造威胁。但我们正在努力,让他在防守端贡献自己的速度和运动能力。赛前我希望他在比赛中向前再迈一步,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他的表现很好。不过把个人表现放在聚光灯下,对全队不公平。胜利属于全队。”

“这场比赛确实很激动人心,我也需要释放我的感情”,施密特说:“客场确实是很大的挑战,昨天我问我的队员,谁在上海在虹口拿过分数,请举手,但是没有几个人举手,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在这里拿分这么难。这里的气氛确实很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