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3连胜归功于团队,离赛季目标更进一步

2017-07-24 10:59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1击败上海绿地申花,赛季双杀对手。赛后,国安李磊接受了采访。

关于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李磊表示,赛前我们就已经预料到了,之前在主场我们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来到上海,上海又高温。我觉得这场比赛来之不易。现在大家需要好好休息准备下周五的比赛,下周五客场对河南也会非常艰苦。还能想起来上一次三连胜是什么时候的事吗

我看过报道,那年是我刚来国安的一年,是2015年。这个三连胜对我们意义重大,昨天华夏输了,我们现在只差华夏1分。离前4更近一步,我们会继续努力完成我们的目标。三连胜的关键在哪里,是否有信心继续连胜的脚步

信心当然是有的,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去踢。这个三连胜归功于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包括之前的中方教练组和外教。能打到这个成绩,不仅仅依靠场上11个人。场上场下的球员大家表现得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