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2比0国安四连胜

2017-07-29 08:1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是2比0国安四连胜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河南客场带走3分

在昨晚的中超联赛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在施密特执教后豪取四连胜。索里亚诺再次梅开二度,近5战收获8球。

赛前 稀哲因病缺阵

上周日刚刚在客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只休整了四天,国安就迎来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同时,相比于国安的三连胜,河南建业近期的状态也不错,近4轮2胜2平。而且,郑州航海路体育场向来“易守难攻”,国安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输球,而上一次客场击败河南队,还是2014年的事情。

本场比赛,国安在阵容上减员严重,晋鹏翔累计4张黄牌停赛,赵和靖有伤在身无缘比赛,而张稀哲则因为发烧也没有进入大名单。施密特在首发方面做出调整,宋博轩和金泰延同时首发,姜涛出任右后卫,其他位置则没有变化。

比赛 索9再开进球账户

本场比赛里,国安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不过进球来得有些晚——第44分钟,巴顿在右路将球传至禁区前,宋博轩皮球挡到禁区内的索里亚诺脚下,后者顺势低射破门。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继续拼抢相持,建业控球有所增多,但中前场传递中连续出现失误。第57分钟,金泰延左路传中,顾操禁区内拦截失误将球挡到巴顿脚下,顾操放铲踢倒巴顿,主裁判石祯禄判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破门,收获自己近5轮比赛的第8粒入球。此后双方均无斩获,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帅论 我们配得上胜利

赛后,施密特说:“这确实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开局阶段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但20分钟之后中场失误比较多,对手很好地利用这一点,我们完全有可能先丢一球。半场前的进球非常非常宝贵,下半场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

同时,施密特表示,全队在困难的环境下拿出了拼劲,配得上胜利。谈到连场进球的索里亚诺,施密特说:“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强,但是我曾经说过,评价一个队员不光看进球,也看他对全队的贡献。今晚他的锋线搭档巴顿表现也不错,几乎贡献了全力。还有中后卫于洋,赛前三天生病了,张稀哲也是一样,但是最后于洋赶上了这场比赛。他们为俱乐部、为全队拼尽了所有,非常感谢他们。可惜因为时间关系,朱朝庆没有上场,他也完全配得上这场比赛。”

巴顿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感受就是困难,包括赛前踩场,各方面都遇到了困难。”面对四连胜是否是压力的问题,巴顿说:“压力也是动力,大家都想一直赢下去。球队的目标是打入亚冠,希望脚踏实地赢下剩余的比赛。”谈到自己的连续两场为球队创造点球,并由索里亚诺罚中,巴顿笑称,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会主动要求罚点球。”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