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利135分钟丢5球 囧叔重组防线首次亮相

2017-07-31 09: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尔扎利135分钟丢5球 囧叔重组防线首次亮相

点球决战战胜罗马之后,尤文带着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国际冠军杯。3战丢5球的成绩显然让阿莱格里无法保持乐观,博努奇、阿尔维斯的离队,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状态的下滑,意味着囧叔不得不重组防线。

对罗马之前,阿莱格里就指出尤文的防守还有待提高,“在处理球方面,我们还在努力,我们的体能也不够好,但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提高状态。”面对老对手罗马,阿莱格里使用了全新的防线配置,桑德罗、鲁加尼、贝纳迪亚、德西利奥首次同时首发出场,这也就意味着,此前六个赛季的主力后卫无一首发出场。在上赛季的主力配置中,只有桑德罗此役首发出场。

与BBC组合相比,尤文的这条防线年龄更低,年龄最大的贝纳迪亚30岁,桑德罗、德西利奥、鲁加尼分别是26岁、25岁和23岁。第一次搭档的这条防线也出现了失误,哲科两度得到考验布冯的机会,好在罗马射手一次挑射偏出,一次推射则被桑德罗挡出底线。

中场休息之后,阿莱格里对防线进行了调整,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三名老后卫同时出场,然而,尤文的防线下半场表现的却弱不禁风。罗马上半场只有5次射门,而且无一射正,而在下半场,罗马7次射门4次射正。除了哲科打入一球之外,斯特罗曼还击中了门柱。

三场国际冠军杯,尤文丢掉了5球,或许并非巧合的是,这5个丢球都是在巴尔扎利出场时丢掉,而且对手的这5次进攻都是从右路发起,其中3球是在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搭档时丢掉。在阿尔维斯离队之后,尤文右路防守成了大问题,利希施泰纳状态明显下滑,而德西利奥还没有融入球队。

尤文一线队目前有四名中卫,阿莱格里首先要找出主力搭档,在四个位置中,只有左路的桑德罗坐稳主力位置,在中卫位置上,考虑到年龄、状态、位置等因素,囧叔或许会启用贝纳迪亚、基耶利尼的组合,而在右路,德西利奥会占据主力位置。著名经纪人塔瓦诺指出,“尤文的储备很丰富,贝纳迪亚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否顶替博努奇成为尤文的防线核心,贝纳迪亚新赛季的表现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