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不解切尔西卖马蒂奇 他带来侵略性

2017-08-09 14: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不理解切尔西将马蒂奇出售给曼联的决定,在生姜头看来,马蒂奇给曼联的中场带来了缺失的侵略性。

切尔西将马蒂奇出售给曼联,的确让很多球迷和媒体不解,而从切尔西的角度来看,孔蒂手下还有坎特、法布雷加斯和巴卡约科三名后腰,需要为球队瘦身,而从孔蒂的反馈来看,他本人不认可这样交易,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也指出,“你可以去问俱乐部”。

斯科尔斯非常认可曼联签下马蒂奇,他指出,“我真的很喜欢签下马蒂奇的交易,这是一个让我惊讶的交易,这会让你很想知道,为何切尔西会出售他?他给曼联的中场带来了侵略性,这是他们一直缺少的,他和卡里克是非常相似的中场球员,但是他带来了卡里克没有的一点侵略性。他可以控球、抢断,让其他的球员轻松比赛,这是你可以在切尔西看到的一点。”

“他和坎特在一起的组合是梦幻般的,允许阿扎尔和法布雷加斯可以在前场充满自由度,我也希望他可以在曼联实现这一点,解放博格巴、马夏尔、林加德和姆希塔良,在我看来,这些球员真的可以上一个台阶。”

从斯科尔斯的话来看,他是认可曼联签下马蒂奇这笔交易的,而很多曼联球迷也对此非常的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