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力受伤恐缺阵一月罗本伤愈或战德国杯

2017-08-10 10: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主力受伤恐缺阵一月罗本伤愈或战德国杯

据德国SPORT1报道,在德国超级杯中受伤的哈维-马丁内斯的伤情比预想要严重,或许要到9月初才能复出,也就是说他可能将缺阵一个月时间。

在德国超级杯比赛中,拜仁凭借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6击败多特蒙德夺冠。不过这场比赛对马丁内斯来说犹如噩梦,他在上半时失误导致拜仁丢球,而在下半时则因为小腿受伤提前被换下。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丁内斯的小腿缠上了绷带,他表示必须等待检查,“我还不知道伤有多严重。”德国媒体透露,马丁内斯9月初或许才能重返球场,这也意味着拜仁中后卫位置只有胡梅尔斯和聚勒两名球员可用,另一名主力中卫博阿滕也有伤在身。拜仁官方也明确表示马丁内斯将缺席德国杯首轮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杯之战,拜仁的诺伊尔、蒂亚戈、罗本、阿拉巴和贝尔纳特都因伤无法出场,德甲霸主面临人员危机。不过好消息是,在假期小腿受伤从而缺席了季前备战的罗本目前伤愈,他已经参加球队合练,有可能参加德国杯第一轮和卓尼特斯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