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3岁冠军名将落叶归根!自由身加盟弗拉门戈

2019-06-10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6月9日晚间,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拜仁旧将拉菲尼亚。33岁的拉菲尼亚正式加盟弗拉门戈,不过他的具体合同细节并没有被曝光。

拉菲尼亚是一名攻击型右后卫,他成名于沙尔克04。在2005到2010年间,拉菲尼亚在沙尔克04出场198次打进11球。在10/11赛季短暂效力热那亚后,拉菲尼亚在2011年夏天加盟拜仁,并且在拜仁效力了整整8年。

在效力拜仁期间,拉菲尼亚一共出场265次,并且打进了6个球。在本赛季中,拉菲尼亚出场25次打进1球。25次出场,是他拜仁生涯第二低的。在今夏合同到期之后,拉菲尼亚并没有续约,而是选择回到祖国球队弗拉门戈。

在效力拜仁的8年间,拉菲尼亚收获颇丰。拉菲尼亚赢得了7个德甲冠军、4个德国杯冠军、4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超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