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周刚!他曾两黑国安? 俱乐部决定上诉足协

2017-08-21 08: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客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前高调的宣称,要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一阶段的联赛;尽管在下半时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内,国安队在奥古斯托的率领下,一度压制住了华夏幸福的攻势,但是随着主裁判周刚一次充满争议的点球判罚,国安队七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我确实没有想到裁判会吹罚点球。”被吹罚犯规的于洋在赛后非常委婉地表示,“但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不去评论裁判,其实下半场我们有机会打回来的,我们总结好自己的问题,继续向前看。”尽管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杨智甚至在现场两次模拟于洋倒地铲球的动作,向裁判作出解释,但结果已无法更改。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仍然保持了绅士风度,和裁判逐一握手后,全队走到客队看台前,接受现场3000多名远征球迷的欢呼和鼓励,这在以往的客场输球后并不多见。

说到球迷,不得不提国安的远征军。由于恰逢秦皇岛旅游旺季,大批北京球迷自驾来到了这个400公里之外的客场为国安加油。为了确保安全和稳定,秦皇岛赛区本场比赛只向客队发放了1000张球票,但仍然有大批国安球迷通过各种渠道买到主队球票,并成功“转移”到客队看台为国安加油。“球迷真的太给力了,我们非常感谢球迷,赛后和他们互动了很长时间,谢谢他们大老远来支持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于洋在赛后对记者说。

鉴于主裁判周刚比赛中几次明显的错漏判,国安已决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上诉,俱乐部高层更是非常愤怒:“我们真心热爱足球又投入了这么多,换做你面对这种情况会怎么想?”事实上,为了备战和华夏的比赛,国安方面投入可谓空前:由于赴秦皇岛的高铁票紧张,董事长周金辉特意为球队包机,从北京飞行35分钟抵达秦皇岛,最大程度降低球员们的旅途劳顿。比赛最终的结果没有达到国安的预期,但全队并没有泄气。施密特在赛后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非常佩服队员们在过去这么短的一段时间内取得的成绩。”于洋也说,“输球并不是心里非常难过,因为我们比对手踢得更加出色。”

比赛结束后,国安全队当晚就乘坐包机返回了北京,经过一晚的休整后,周日全队就飞赴德国,进行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和之前一段时间的欢声笑语不同,这一晚国安队的大巴上有些安静,没有人再去提及刚刚过去的比赛,队员们都低头翻看着手机。一片安静阅读之中,不知是谁下意识看着新闻嘟囔了一句:“原来前年格隆的红牌,还有那年马季奇胸部停球被误判点球,都是这个裁判啊……”秦皇岛的深夜里,没有人对此应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