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宣布德国铁卫加盟 先租后买接班博努奇

2017-08-31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签下29岁的德国国脚后卫赫韦德斯。前沙尔克队长以租借的形式转投尤文,租借费为350万欧元一年。租借合同中明确规定,如果赫韦德斯出场次数超过25次,尤文图斯必须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此外,合同中还规定,如果尤文图斯达成了一些球队的目标,沙尔克04最高还能收到35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

赫韦德斯今年29岁,是德国国家队和沙尔克04的后防中坚。他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44次,是球队201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俱乐部方面,赫韦德斯从小在沙尔克青训营,已经在矿工16个年头。在进入一队后,赫韦德斯已经代表沙尔克04出场335次,打进23球贡献13次助攻。赫韦德斯在队期间拿到了一座德国杯和一座德国超级杯的冠军。

促使赫韦德斯离开沙尔克04转投尤文的最大因素是球队夏天的换帅,新帅特德斯科上任后撤销了赫韦德斯的队长职务。他也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因此赫韦德斯选择离开了沙尔克04。尤文方面也在失去了博努奇后迎来了后防线上的重要补强,主帅阿莱格里对于赫韦德斯非常欣赏,他认为赫韦德斯的到来能够弥补博努奇离队的损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