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迎战亚泰部分国脚将轮休 郑龙百场有望首发

2017-09-08 13: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虽然没有从十二强赛中出线,但中国队用近期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尊重。为了表彰队内国脚在国家队的发挥,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嘉奖令,授予郑智、冯潇霆、郜林、曾诚、张琳芃、于汉超、李学鹏等七名国脚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

8月31日和9月5日的两场世预赛,恒大七名国脚全部首发,可见国足主帅里皮对恒大球员还是更信赖。此前恒大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多次对国脚进行奖励,上一次是2016年3月,中国队在世预赛四十强赛关键比赛中2比0击败卡塔尔晋级十二强赛,上场的五名恒大国脚都得到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牌”,打入关键进球的黄博文还额外获得了100万元奖金。

在9月6日当天中午飞抵广州后,七名恒大国脚马上回到俱乐部报到,不过在经历了两场高强度的世预赛以及长途飞行后,疲劳难免。中超联赛第24轮,恒大赶上了“周五场”,今晚就得在天体迎战长春亚泰。斯科拉里不得不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正常情况下,已经手握8分领先优势,斯科拉里本可以在首发阵容中雪藏七名国脚,但如今球队缺口实在太多。保利尼奥已经离队,梅方和黄博文赛季报销,如果要让包括韩国国脚金英权在内的八员大将全部轮休,那也不现实。

37岁的老将郑智肯定会休息,不会出战本场比赛。冯潇霆腿部有点小伤,为了更好地备战9月12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斯科拉里可能不会让他冒险。但如果中卫上金英权,前场就要撤掉一个外援。因此张琳芃有可能要咬牙坚持,刘健需要中卫搭档。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说:“国脚们的休息时间应该要更长一点,但现在只能在身体上,尤其是心理上去适应。我只能跟他们心理上和思想上进行交流,跟他们多聊一下。”

今晚的主角将是斯科拉里的爱将郑龙。从赛前的训练情况看,郑龙会首发,这将是郑龙为恒大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