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库里拜访切尔西引围观 秀点球脚法技惊四座

2017-09-18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玩!库里拜访切尔西引围观 秀点球脚法技惊四座

NBA新赛季很快就要临近,不过勇士球星库里现在还没有开始考虑新赛季的事。近日,他拜访了著名足球俱乐部切尔西。

众所周知,库里在体育方面涉猎很多,除了篮球打得好,他在高尔夫、保龄球方面也都玩得很不错,同时也会打棒球、橄榄球,平时也看足球。这次来到切尔西俱乐部,库里也是要秀一下他的脚法。

虽然没有换专业的球衣球裤,但库里还是一身卫衣长裤自信地站在了点球点,只见他后退几步、助跑、抽射、球中!门将虽然注意力很集中,但对于库里这个角度刁钻的打球门上部的点球也是鞭长莫及。

踢进点球的库里也很开心,小跑几步庆祝,看来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的。还别说,库里这架势确实也有几分职业足球运动员的风采,现场也是响起尖叫和喝彩。

之前勇士很多球员和足球界的明星都有一些交集,比如梅西和库里就互为彼此的球迷,双方还互赠过球衣,而内马尔也是勇士球迷,是库里的迷弟。今年夏天格林也是和内马尔玩在一起。前勇士球员巴恩斯更是一个五大联赛都要看的忠实足球粉丝。

当然,新赛季的NBA赛场对于库里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相信很快NBA球迷们会在训练营上看到熟悉的那个库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