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博利建功赵学斌破门 一方2-1超越成功冲超

2017-10-16 10: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点30分,中甲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大连的德比战,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博利首开纪录,王宏有点球被扑,范培培扳平比分,博利抽射中楣;下半场比赛,汉斯诺维奇和穆谢奎先后伤退,赵学斌替补登场进球,最终大连一方主场2-1战胜大连超越,提前两轮冲超。

上一轮一方在客场拿到3分之后经过一个短暂的休赛期后将要为冲超做最后的发力。从积分榜上的情况来看,对大连一方来说1分就能确保他们完成冲超,不过要想为最后的赛季冠军发力当然还是拿到3分才算完美,因此这场比赛一方方面不仅做足了冲超庆典的准备,或许还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战。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一方左路进攻,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穆谢奎脚后跟磕球被拦截。一分钟后,穆谢奎前场中路的直塞球,博利插上到了禁区一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15分钟,一方打破僵局,汪晋贤前场右路接球变向突破后,禁区角上传中,后点跟进的博利头球破门,一方1-0超越。第18分钟,张健禁区内插上争顶,被身后的周挺推倒,裁判给了点球,王宏有点球打右侧,被张翀扑出。第21分钟,朱挺右路压上传中球,博利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金强中场放铲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费拉里后场战术犯规踢倒博季奇吃到黄牌。第30分钟,超越后场解围失误,博利得球塞到禁区,穆谢奎回做外围,博利跟进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3分钟,超越扳平比分,超越右路传中到禁区,一点头球解围下来后,外围范培培得球后踩个单车之后右脚抽射发生折射后弹进网窝,一方1-1超越。第43分钟,超越右路进攻,传中球到了禁区,杨芳志插上打门直接高出。第44分钟,一方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摆渡到了中路,博利侧身凌空打门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1-1大连超越。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博利前场右路带球被踢倒,一方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孙铂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6分钟,超越换人,曲珈辰替下汉斯诺维奇。随后刘玉圣外围得球,直接打远射高出。第59分钟,一方左侧角球给到中路被解围,外围周挺直接抽射打偏。随后一方换人,孙国文替下孙铂。第72分钟,一方左路传中,后点博利插上的头球顶高。

第76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准备摆脱时脚底打滑,球被崔凯没收。第81分钟,一方取得进球,博利禁区右侧底线横传,赵学斌跟进打门被门将封堵,汪晋贤跟进再射,崔凯奋力扑出,赵学斌迎球侧身打门得分,一方2-1超越。最终大连一方2-1战胜大连超越。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5-费拉里,20-汪晋贤(U23)(87’4-李帅),29-孙铂(62’11-孙国文),12-周挺,6-朱晓刚,8-朱挺,15-金强,10-博利,9-穆谢奎(80’33-赵学斌)

替补:4-李帅(U23),11-孙国文,19-于子千,24-韩旭,26-崔明安(U23),27-单鹏飞,33-赵学斌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6-杨芳志(U23)(65’25-权恒),18-范培培,19-郑剑锋,28-张健(75’31-洪有鹏(U23)),29-盛军,30-刘玉圣,33-王宏有,9-博季奇,4-汉斯诺维奇(56’46-曲珈辰)

替补:11-崔宇,15-吾提库尔-艾山,20-董志远,22-王毅,25-权恒,31-洪有鹏(U23),46-曲珈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