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领衔3支广东球队战中甲 丽江保定重回中乙

2017-10-30 15: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下午,2017赛季的中甲和中乙联赛大幕落下。中乙半决赛中,深圳人人主场0∶1不敌梅县铁汉,梅县队与黑龙江队携手升级。中甲最后一轮,保定容大虽然客场击败了大连一方,但还是没能避免降级,丽江队和保定队这对升班马一起降回中乙。

在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梅县队便在主场2∶1击败了深圳人人。此番来到客场,梅县队只要不输就能够顺利升级,梅县队非但没输,反而还在客场也取得了胜利。凭借沈烽的进球,梅县队以1∶0取胜,从而以总比分3∶1淘汰了深圳队。在半决赛的另一组对决中,宁夏山屿海0∶0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黑龙江队以两回合总比分4∶0淘汰宁夏队。最终,梅县队与黑龙江队携手升入中甲,原本被视作头号冲甲热门的深圳人人则遗憾无缘升级。

另一边,中甲降级的形势也已经确定。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一起降回了中乙。其中,丽江飞虎的降级在上轮就已经提前确定,保定容大则仍然有望保级。最后一轮,面对已经锁定中甲冠军的大连一方,保定队客场1∶0取胜,最后3轮比赛,保定队分别击败了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和大连一方,狂取9分。在最终的中甲积分榜上,保定容大和大连超越同积31分,最终排在超越之后,是因为相互战绩逊色于超越,但比较两队净胜球的话,容大则要领先超越多达16个。

随着梅县铁汉队的升级和梅州客家队的保级,明年的中甲联赛将上演梅州德比,广东省的中甲球队也因此增加到了3支(包括深圳佳兆业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