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力争主场首胜

2017-11-05 09: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北京首钢队11月5日晚将在主场与青岛队交锋。青岛队是一支很依靠外援表现的球队,一旦琼斯与吉布森打开的话,那么他们将会带动整个球队的进攻。而如何能尽量地限制这两名外援的发挥,将成为北京首钢队是否能在主场获胜的关键。

青岛队在联盟中是一支进攻力比较强的球队,场均得分在联盟中也排名靠前,而青岛队也是一支很依赖外援得分的球队。如果琼斯与吉布森能打出状态的话,那么青岛队的整个进攻状态都会很顺畅。青岛队在3日与北京农商银行队交锋时,琼斯与吉布森的得分都在他们的场均得分以下,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青岛队整场的进攻表现,青岛队也输掉了比赛。

因此对于今晚的北京首钢队而言,如何能限制住琼斯与吉布森的进攻,将变得非常重要。如此情况下,北京首钢队的汉密尔顿、翟晓川与王骁辉等球员,在防守方面的任务将会更重一些。北京首钢队在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输给了山东队,还未取得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而今晚对阵青岛队,北京首钢队将有机会去实现取胜目标。

另外北京农商银行队今晚将在客场与天津队相遇。北京农商银行队在上场比赛中三外援都打出了比较好的状态,他们期待能取得连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