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外国人篮球赛

2017-11-14 11:24 北京市体育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外国人篮球赛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外国人篮球赛于2017年11月4日至19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为加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宣传力度,世界杯组委会在赛事期间积极开展了宣传推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本届北京外国人篮球赛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在京的外国企业员工,国际学校外国专家、高校留学生和社区常驻外籍人员等近300人组成24支篮球队参赛,涉及领域广、代表性强。在赛事现场设置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宣传推广专区,受到广泛关注。各参赛队通过现场签名的形式,为该项首次在中国举办的顶级篮球盛会送上真挚的祝福。现场观众积极参加了有奖知识问答、会徽拼图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向广大篮球爱好者,特别是外籍在华人员普及了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赛事影响力。今后,组委会将更加积极地探索、创新赛事推广活动形式,拓宽宣传推广渠道,继续努力推进赛事各项宣传推广活动的广泛开展,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