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留任国足拒绝执教意大利 推荐安切洛蒂挂帅

2017-11-22 10:25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留任国足拒绝执教意大利 推荐安切洛蒂挂帅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意大利输瑞典,让意大利足球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随之而来的是意大利足坛“大地震”,除了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辞职之外,包括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重压之下宣布辞职。对于外界对里皮重返意大利足坛的热切期盼,里皮本人接受采访时认为,安切洛蒂是更适合人选。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走马上任成为意大利足协主席,其前任阿贝特是在意大利征战巴西世界杯遭遇小组赛出局后辞职,而这一次意大利直接无缘世界杯决赛圈,让意大利足球面临新一轮的“推倒重建”。在本周一的意大利足协内部会议上,塔维奇宣布辞职,“我要向所有意大利人民道歉,我离开是因为我的失败,意大利足球需要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了。”

如今意大利足球再次将目光聚集在名帅里皮身上,但里皮与中国国家队的执教合同到2019年底,他甚至透露中国足协想让他执教到2022年,“我为意大利队目前的情况表示遗憾,我会不会执掌意大利?我再重申一次,这不是真的。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要到2019年,而且有可能续约到2022年”。同时,里皮也推荐了安切洛蒂,“现在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是意大利队最好的选择,我很喜欢他。他不需要任何建议都可以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里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