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四川艰难迎来四连胜 杰克逊不可或缺

2017-12-16 08: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一个球员的价值有时会在某种特殊的情况下能得以更为鲜明地体现,昨日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杰克逊就是如此。由于他之前出现的腿部肌肉酸痛,北京首钢队并没有安排他出战与四川队的开始阶段比赛,然而这在一定程度上让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球队在中场时比分也落后。第三节时北京首钢队在将杰克逊安排出战后,他们才完成了反击。虽然非常艰难,但是北京首钢队最后在客场以98比96击败对手。

在上轮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杰克逊的腿部出现了问题。当时北京首钢队在第三节时被迫提前换下了杰克逊。这个时候队医赵长坤马上过来为杰克逊进行了腿部肌肉的按摩,以缓解他的不适感。而在第二天,北京首钢队是乘下午的航班前往四川,在上午的时候球队更是安排了理疗师去为杰克逊进行腿部肌肉的深度治疗。

在来到成都后杰克逊的腿部问题是球队关心的重点问题。他们在昨日上午赛前训练时还没有决定是否让杰克逊出战与四川队的比赛。后来在与杰克逊做了充分的沟通,在对他的身体反应做了评估后,球队还是在比赛前将他放入了比赛出战名单。可考虑他的腿部问题,还是减少了他的出战时间。只是在看到第三节场上形势不利的时候,北京首钢队才安排杰克逊出战。

杰克逊在场上体现了他的价值与作用。很明显,当杰克逊在场上的时候,北京首钢队的进攻体系逐渐运转起来。不仅如此,杰克逊自己的进攻也是保持着很高的效率。最后杰克逊拿到了17分,他总共10次出手命中了7次。但在比赛中也看得出,腿部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也在影响着他。这也可能是今后北京首钢队比赛的一个担忧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