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客场遭遇惨败

2017-12-29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2月28日,北京农商银行队在客场以90比127惨败给了山东队。而山东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丁彦雨航复出打出了26分、5个篮板及6次助攻的不俗战绩。

对比两队的整体实力,北农商队与山东队并不在一个档次上,而昨日的比赛结果也完全体现了这一点。山东队内外线平衡,劳森与莫泰尤纳斯两名外援状态极佳,再加上丁彦雨航的强势复出,山东队在进攻上展现了强大攻击力,这令北农商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北农商队昨日在两节过后就失去了与对手抗衡的能力,比赛也过早地进入垃圾时间。由于山东队领先比分巨大,他们在第三节时先后让两个外援下场休息,但即便如此,北农商队仍然没能将比分迫近。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激烈相拼的场景相比,北农商队此次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北农商队昨日得分最高的球员依然是外援兰多夫,他全场比赛拿到了32分,其中大部分得分来自于三分线外。他8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了6个。但兰多夫的高得分并不能完全带动北农商队的整体进攻,他有些孤掌难鸣的感觉。除了兰多夫表现尚可外,北农商队的其他球员昨日的场上贡献有限,特别是另两名外援阿巴斯和马布里并没有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平。此前被禁赛两场的外援阿巴斯昨日复出后表现平平,他只交出了一份10分和7个篮板的成绩单,这些都低于他的赛季平均值。此外,队中灵魂马布里在外线投篮手感也不好,三分球4投0中,只拿到了8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