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老哈不应该如此任性 他的浪投让人心焦

2018-01-02 09:09 沈阳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媒:老哈不应该如此任性 他的浪投让人心焦

客场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八一男篮,辽宁男篮虽然以105比79大胜对手,但是哈德森那种屡不进屡投的三分球让人看着心里着急。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作为一位在CBA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老哈此役不应该如此“任性”。

哈德森在昨晚的比赛中只得到了9分,这是他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他拿手的三分球竟然8投只有1中。谁都有手风不顺、状态低迷的时候,这种情况下应当主动改投两分球,或者把球给手风更顺的队友进攻。不过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哈德森在三分球手感非常糟糕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地强投,结果是篮球一次次弹筐而出。比赛场不是训练场,哈德森这种打球方式显然很不合理。在第三节的一阵“浪投”之后,哈德森被巴斯替换下场,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三分球8投1中并不是哈德森本赛季的最糟糕命中率,在本赛季首战客场对阵四川队时,他的三分球只有更可怜的10投1中。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相同的错误不应该再犯第二次。面对排名垫底的八一队,在对方防守压力并不大的情况下,老哈完全不需要选择这种不合理的赌博式三分球,他还有很多进攻方式可以选择。

面对八一队,辽宁男篮在前三节打得并不轻松,主要原因就是部分时段进攻上出现了不合理的情况。对阵排名垫底的对手,辽篮尚且有实力上的优势去调整,但当接下来面对浙江广厦这样的劲敌时,一次进攻的不合理,一次失误,就可能葬送比赛。

经历了此前的两连败之后,辽篮最近获得了一波四连胜,这得益于大部分队员的自我调整。作为全队年龄最大的球员,老哈应该做出表率,担负起自己的那份责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马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