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爆冷负吉林遭两连败 布鲁克斯空砍43分

2018-01-03 09: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肯帝亚爆冷负吉林遭两连败 布鲁克斯空砍43分

北京时间1月2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江苏肯帝亚主场以96-104爆冷不敌吉林,遭遇两连败,吉林则终结了三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肯帝亚以49-40领先,助攻肯帝亚以18-15领先,抢断肯帝亚以9-8领先,盖帽肯帝亚以5-3领先。

个人得分方面,肯帝亚队布鲁克斯43分13篮板9助攻3抢断,杜拉利察27分13篮板,易立10分5篮板;吉林队韦弗37分8篮板4助攻,兰德里31分12篮板,柴长易14分,高诗岩12分4助攻3抢断。

比赛焦点

吉林客场爆冷战胜肯帝亚,报了首回合主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尽管输掉这场比赛,但肯帝亚在同吉林的总交锋纪录里,仍然以23胜19负占据优势。此役过后,肯帝亚17胜6负依旧排名第三,与辽宁、广厦仍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旗鼓相当,侯逸凡打三分得手,李原宇和布鲁克斯联袂冲击抢分;吉林队则是柴长易命中三分球,高诗岩和张彪也挺身而出,吉林以9-8领先。兰德里打三分得手,高诗岩的冲击也展现威力,吉林以20-13取得领先。易立接连上篮得手,助肯帝亚展开追击;柴长易外线命中三分球,韦弗和兰德里也站出抢分,吉林取得10分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31-21领先。

次节比赛,史鸿飞命中三分球,布鲁克斯和杜拉利察接连进攻得手,易立上篮打成,肯帝亚队展开追击。但韦弗打三分得手,随后韦弗又和兰德里的进攻连连打成,吉林以46-38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布鲁克斯接连进攻得手,助肯帝亚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半场战罢,吉林以53-51领先。

第三节比赛,韦弗外线飙中三分球,兰德里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则里突外投连连打成,吉林依然以60-56保持优势。韦弗和兰德里相继进攻打成,吉林以66-60领先。布鲁克斯和杜拉利察双外援发威,肯帝亚队将比分迫近,仅差1分。杜拉利察成功打成2+1,肯帝亚队将比分追成74平。兰德里和韦弗上篮得手,助吉林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78-76领先。

末节比赛,肯帝亚队展开反扑,易立和布鲁克斯进攻得手,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连得手,肯帝亚队以86-84领先。韦弗打三分得手又跳投命中,吉林再度反超场上的比分。代怀博三分命中,韦弗上篮得手,吉林顺利保持着优势,以96-90领先。代怀博罚球2中1,吉林得分破百,以100-94领先锁定胜局,最终吉林以104-96胜出。

下轮对阵

CBA第24轮,1月5日,吉林主场迎战同曦,肯帝亚客场迎战辽宁。

首发阵容

肯帝亚:曹飞、布鲁克斯、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吉林:高诗岩、崔晋铭、柴长易、张彪、兰德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高诗岩、崔晋铭、柴长易、张彪、兰德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