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身价榜:内马尔2.13亿压梅西登顶 C罗仅列第49

2018-01-09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著名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公布了足坛球员的最新身价榜,内马尔力压梅西,成为了全球身价最贵的球员,而C罗的身价仅仅是8000万欧元,在足坛所有球员里,排名第49位。

足球天文台统计球员的身价,同德国的《转会市场》是不同的,CIES基于球员合同、年薪、年龄、状态等因素得出了综合身价,并不是球员的“价值”,而是球员的转会参考值。对于很多五大联赛的球队来说,这份数据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参考价值。

按照CIES的估算,在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内马尔,他的身价达到了2.13亿欧元,是所有球队里最高的。其次是巴萨球星梅西,他的身价是2.02亿欧元,仅次于内马尔,他们两人也是足坛仅有的身价上2亿的球员。

在身价榜上,排名第3的是热刺射手哈里-凯恩,他的身价是1.947亿欧元,姆巴佩的身价是足坛第4高,达到了1.925亿欧元,迪巴拉的身价是足坛第5高,达到了1.746亿欧元。阿里的身价是1.713亿欧元,足坛第6高。身价排名足坛第7的是曼城球星德布劳内,达到了1.678亿欧元,排名第8位的是曼联前锋卢卡库,达到了1.648亿欧元,马竞前锋格列兹曼的身价排名第9位,达到了1.502亿欧元,排名第10的是曼联的博格巴,身价是1.475亿欧元。另外,足坛的其它著名球员的身价方面,苏亚雷斯达到了1.287亿欧元,排名第14位,拉什福德排名第15位,身价是1.268亿欧元。

刚刚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身价是1.23亿欧元,而他的固定转会费是1.2亿欧元,算上浮动部分是1.6亿欧元。阿扎尔的身价是1.196亿欧元,排名足坛第18位。莫拉塔的身价是1.08亿欧元。另外一名切尔西球星坎特的身价是874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排行榜上,C罗的身价降到了8000万欧元,在所有球员里仅仅排名第49位,更是比内马尔、梅西低出太多,这同C罗的年龄有关,毕竟在今年的2月份,他将年满33岁。

考虑到C罗是2017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他仅仅位列第49位,这还是极为尴尬的一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