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皇马踢不出美丽足球 拿C罗和梅西比太尴尬

2018-01-1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维认为皇马踢法太糙,不会享受美丽足球。哈维还抨击了穆里尼奥时代皇马的反击战术,并强调把C罗同梅西相提并论,是“令人尴尬的”。

哈维认为皇马的“马德里文化”太过于平庸,对足球的艺术美感没有真正追求。

哈维说:“巴塞罗那是检验一名球员好坏的最后一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也是世界上最严苛的俱乐部。皇马踢不出美丽足球,在伯纳乌他们的后卫把球踢到看台,球迷们会鼓掌。而在诺坎普,球迷们则会抱怨你、指责你,这就督促着巴萨队员在球场上不能犯错。而这一切,从克鲁伊夫时代就开始了。”

目前效力阿尔萨德的哈维还批评了前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风格和对皇马的影响:他要求他的球员尽可能少的停球,要快速反击,然后找迪玛利亚、本泽马和C罗突破射门,现在他们又靠贝尔了,他们并不是真的想踢球。”

在这段采访中,哈维还比较了C罗和梅西:“把C罗和梅西放在一起比较,是一件令人感到尴尬的事情。”最后,哈维还质疑了部分皇马年轻球员的表现,其中包括伊斯科和阿森西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