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商客场121比135不敌福建队 季后赛前景堪忧

2018-01-17 09: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农商季后赛前景堪忧

 (记者 刘艾林)经过了全明星周末的短暂休整后,CBA联赛昨晚重燃战火,北京农商男篮客场以121比135不敌福建队,在两连败的同时也被福建队赛季双杀。此役过后暂列积分榜第10位的北农商队总成绩来到了14胜13负,已被身后的广州队追平,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堪忧。

本场比赛北农商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面对福建队的两名强力外援史密斯、哈里斯和有中国“水花兄弟”之称的陈林坚、赵泰隆,在外线屡屡被对手寻觅到出手机会。福建队的3分球命中率也确实高得惊人,全场32次出手命中16个,让北农商队防不胜防。福建队在这场比赛中进攻火力全开,有6人得分上双,特别是小外援史密斯,又打出了他在上赛季美职篮夏季联赛中场均60+的火热手感,独砍45分,一直引领着福建队在场上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北农商队则一直由兰多夫和阿巴斯在扛着球队前进,两人都拿到了两双数据,联手贡献79分和26个篮板,撑起了球队的半壁江山,无奈其他球员没能站出来分担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全场被动局面难以改观。北农商队接下来将继续客场之旅,分别对阵浙江和吉林,要想继续留在季后赛竞争圈内,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