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发图感谢小罗:手拉手对视 小罗标志性龅牙笑

2018-01-18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罗的职业生涯,如今已经画上了句号。作为小罗最亲密的兄弟之一,梅西在Ins上发文感谢小罗,他感谢小罗为他所做的一切。

梅西17岁升入巴萨一队,当时贵为世界第一人的小罗并没有在乎阿根廷和巴西的门户之见,他一直非常关照梅西,这也使得腼腆的梅西顺利的融入到了巴萨队中。两人的私交,多年来一直都相当棒。如今小罗退役,梅西发文感谢他。

“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在你身边学到了很多。”梅西写道,“我一直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特别是当我刚进入巴萨更衣室时。很幸运,我们拥有那么多共同的回忆,你让我一直都感觉很开心。你是个巨星,也是个伟大的人,这是最重要的。虽然你决定退役,但足球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笑容。希望你一切顺利,罗尼。”

梅西选择的图片,也颇为耐人寻味。梅西和小罗对坐在训练场上,两人手拉手,当时的梅西还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小罗笑得相当投入,一向腼腆的梅西,也在R10面前绽放笑颜。

阿根廷10号致敬小罗,巴西10号也在社交网络上致敬R10。“我将永远铭记你给球场带来的快乐,你是个传奇,你的足球艺术很难被超越。”内马尔发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