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险胜广东避免三连败

2018-01-22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1月21日晚,在一场引人瞩目的CBA焦点战中,山东队客场以113比110险胜广东,避免了粤战三连败。为山东队获胜立下头功的是两位外援莫泰·尤纳斯和劳森,丁彦雨航仅有13分入账。

山东队此番南下广东之前已连输两场。原本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广东队的实力要高于深圳队和广州队,山东队很难如愿在东莞拿下对手,但昨晚山东队愣是在对方的地盘上啃下了“八冠王”这块硬骨头。为山东队赢球贡献最大的不是丁彦雨航,疲惫不堪的他昨晚仅拿到了13分。但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两位外援联手拿下59分,得分超过了球队的一半,为球队奠定胜局。易建联尤为可惜,他一人扛起了广东队全队进攻和防守的重任,拿下40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最终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广东队赛季被山东队双杀。广东队外援依然是短板,尼克尔森和莫里斯两人加起来只入账25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