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梅西”王霜不愧国足最大骄傲 世界级表现惊艳全场

2018-01-24 10:13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足梅西”不愧国足最大骄傲:一世界级表现再次惊艳全场!

在刚刚结束的佛山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以2比0的比分完胜哥伦比亚女足,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线获得本次四国赛冠军,同时这也是她们在2018年获得的首个冠军。

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女足分别4比0胜越南,2比1胜泰国,2战全胜积6分独占积分榜榜首。而在这两场比赛中,为中国女足立下头功的毫无疑问是目前中国女足的头号球星、绰号“女足梅西”的王霜。在首场对越南的比赛中,他不但打进一球,还助攻队友打进一球。而在今天与哥伦比亚的关键比赛中,又是王霜的突然爆发,帮助中国女足战胜对手。

第15分钟,王霜在前场左路连续突破对方2人的包夹防守后,突然一记直传,此时早已埋伏在小禁区的李影快速插上,面对门将几乎获得单刀球机会,不过他并没有贪功,而是想把球横传到中路,结果被对方守门员提前拦下。毫无疑问,王霜这粒传球非常有隐蔽性,直接穿透对方两层防线,这个传球也充分体现了她不俗的大局观。

第19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线上获得一粒直接任意球机会。王霜操刀,他罚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只可惜被对方横梁拒绝。

第38分钟,王霜再次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这一次王霜终于没有浪费,一记非常精准的任意球直挂对方网窝。毫无疑问,这样一个精彩的世界级进球再次惊艳全场,充分展现了她精妙的任意球脚法,也让她收获了自己23岁最好的生日礼物。

到了下半场,中国女足遭到对手的疯狂反扑,好在中国队防线死死地守住了比分。而在比赛的第66分钟,又是王霜策划了第2个进球,帮助中国女足2比0锁定胜局。在这次四国赛上,凭借3场独造3球的完美表现,王霜成为中国女足夺冠的最大功臣,她无愧为中国足球最大骄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国足奇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