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回应与李根起争议:没有 换人很正常

2018-01-26 10:3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秋平回应与李根起争议:没有 换人很正常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力克新疆广汇,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赛后,客队新疆广汇主帅李秋平表示,本场比赛新疆队输在篮板上,“虽然我们赛前反复强调防守要解决篮板和退防的问题,但这两个环节执行的很差。本身内线我们就不占优势,本场比赛我们在篮板上不积极,后场也丢了不少,少了15个篮板。防守端发挥的不好,在进攻端外线手感不好,命中率比较低,尤其是三分命中率才27%。三分是我们球队主要得分手段,进攻端投不开,防守端篮板没有也会影响进攻。”

而在评价外援利马的表现时候,主帅李秋平表示,利马在攻防两端发挥的并不好,“尤其是在单防尤纳斯的时候也防不住,篮板抢的也不是很理想,他这一点如果不给力,我们整个队伍在防守上都比较吃力。”

最后有现场记者提到,李根下场的时候,似乎跟李指导有一点争执,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是什么,对此,主帅李秋平表示,“当时没有争执,换人很正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