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或迎压哨签约 延边外援前锋零转会费加盟?

2018-02-07 16: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中超联赛当之无愧的王者,七冠王恒大这个冬窗堪称是足协新政最坚定的实施者。当初恒大引进大牌教练,内外援也是顶级配置,从上个赛季开始彻底改走“经济实用引援”路线。三个U23球员唐诗,杨立瑜和邓涵文作为圣诞礼物2018赛季将披上恒大战袍,10天前,恒大又突然官宣引进了冬窗的第一个外援,他就是前天津亿利外援古德利。这位成名于阿贾克斯的塞尔维亚国脚,虽然在泰达期间表现一般,但是却帮助自己的祖国成功打进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果能够快速融入卡纳瓦罗的战术体系,未来必将更加出彩。

当球迷担心古德利加入后,恒大停止了引援的步伐,但似乎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恒大这个冬窗不出意外将再引进一位外援。根据沪媒的透露,在引进外援古德利之后,恒大依然有可能引进新的外援。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依然是在中超出场过的外援,上赛季效力中超延边富德队的射手王斯蒂夫。这个冬窗至今,恒大一直在追逐这位年轻有潜力,特点鲜明,性价比非常高的外援。

两个月前,斯蒂夫在迪拜度假期间,曾与卡帅亲密合影,相谈甚欢,斯蒂夫也被卡纳瓦罗看好和肯定。如果斯蒂夫最终能如愿加盟恒大,那么恒大新赛季的攻击力将依旧让人期待。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斯蒂夫就带走了自己的所有行李物品,至今仍未归队。不仅如此,因为一些合同上的纠纷,他委托意大利律师向延边提出解约,要求自由身离队。也就是说,他很可能会以0身价加盟恒大。

相信关注上赛季中超联赛的球迷对于斯蒂夫都不会陌生,这位2015年仅仅以80万欧的转会费登陆中超联赛的冈比亚人,堪称是上赛季中超联赛最物美价廉优秀外援。因为1994年出生的斯蒂夫今年刚到24岁,去年他也被不少中超球迷誉为“中超最强U23球员”。

上个赛季的中超,虽然小本经营的延边富德不幸降级,但是作为球队头牌射手的斯蒂夫却表现的相当出色。他在28场中超比赛中轰进了18个进球,赛季开始前谁能想到他的进球数比上港绿巨人浩克还多1球,高居射手榜第五位,其中他曾先后在工体和天体上演帽子戏法的神迹,一举成名天下知。

在客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斯蒂夫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打爆了恒大的后防线,三个霸气的进球让曾诚颜面尽失。而相信凭借上赛季惊艳的表现,即便延边不幸降级,斯蒂夫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在中超其他球队找到新工作。

近日恒大官方悄悄下架了2年前花费近4200万欧天价,引进的哥伦比亚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照片,一时间议论纷纷,不少中超球迷认为恒大已经决定放弃J马。据悉仍然处于伤病康复中的J马,确定将不会代表恒大报名2018年所参加的所有杯赛联赛名单,这也就意味着即使J马康复,也已经确定不在卡纳瓦罗的计划之中,离队在即。而J马霸占了2年的9号球衣,很可能新赛季迎来他的新的主人。

那么恒大能否在中超转会窗口截止前成功将这位上赛季表现神奇的前锋带到广州呢?答案将在不久后揭晓,新的9号球衣主人不会空缺太久,如果给斯蒂夫,说不定他能给球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