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心!欧足联将再次审查大巴黎与卡塔尔赞助合约

2018-02-09 14: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欧足联将审查卡塔尔企业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赞助合约。

欧足联俱乐部财政审查组织已经开始针对巴黎圣日耳曼与卡塔尔企业之间的赞助合约开展独立调查,本次公开调查的目的是为了确定俱乐部的财政是否干净。

根据《队报》当地时间2月7日发布的消息,本次调查将评估俱乐部的赞助合同,这导致巴黎圣日耳曼需要超过7500万欧元的资金来达到财政平衡。

巴黎圣日耳曼与卡塔尔国家银行、通讯运营商Ooredoo、拜因体育电视台、卡塔尔旅游提升组织和体育诊所Aspetar均有赞助合约。而这些合同赞助在俱乐部所有的赞助收入中超过了30%,欧足联已经开始审查这些合同。

如果这些合同与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的花销相符合,这次审查将会就此结束;若相反,巴黎圣日耳曼将会面临财政失衡的状况,缺口高达7500万欧元。

这并非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被欧足联审查赞助合约。在2014年,欧足联曾审查过俱乐部与卡塔尔航空的合作合约,最终确认此份合约为俱乐部带来了1亿欧元的收入,仅为其此前所声称的金额的一半。最终,欧足联向巴黎圣日耳曼征收200万欧元的罚款,并限制球队在欧冠赛事中只可注册25名球员,此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其球员转会受到控制。

援引《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已经从卡塔尔航空处得到1亿欧元的赞助,尽管双方的赞助合同实际价值1.75亿欧元。因此,在赛季结束之前,俱乐部需要得到剩下的7500万欧元。

到目前为止,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仅得到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西人卢卡斯转会加盟热刺。因此,在夏窗时俱乐部不得不出售更多的球员。此外,随着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加盟为球队带来更大的影响力,俱乐部与赞助商谈判以得到更好的赞助合同。

根据《队报》的消息,俱乐部正在等待与耐克进行2500万欧元的赞助谈判,同样俱乐部也希望球衣广告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可以增加2500万欧元的赞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