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新援索顿凌晨抵京已赴宁波 将身披7号球衣

2018-02-09 16: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北京新援索顿凌晨抵京已赴宁波 将身披7号球衣

2月9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北京男篮已经完成了外援的更换。新外援马库斯-索顿由于飞机延误凌晨才到北京,他已奔赴宁波将与球队会合。

“北京队完成外援更换。索顿身披7号球衣。”《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北京队小外援艾伦-杰克逊身穿的也是7号球衣。

杰克逊在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肩部严重拉伤,预计需要五周的恢复时间,北京队也一直在寻找“救火外援”顶替杰克逊。本来北京队已经激活了一直跟队陪练的莫里斯,但是抵达东莞的大莫以膝伤并未恢复为由拒绝为球队出战,因此北京队选择曾在NBA多支球队效力过的索顿。

1987年出生的马库斯-索顿在2009 年第二轮第 13 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整个职业生涯他曾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布鲁克林篮网、菲尼克斯太阳等多支NBA球队,2014年索顿曾随队打进NBA东部半决赛。索顿身体素质十分出色,投篮手感非常好,在NBA时就证明了自己出众的得分能力。在NBA 最高峰的时候,索顿单赛季场均可以贡献 18.7 分3.7 个篮板和 1.9 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索顿与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曾是大学校友。在索顿来到球队之后,两个人之间也有沟通。目前球队正在积极备战今晚的比赛,关于索顿是否会出战今晚的比赛,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航班的延误拖后了索顿原计划的到达时间,尽管他最后到了,但是否上场要等到赛前决定。”另外王骁辉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伤情已无大碍,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常规赛第三十七轮第1个比赛日后,北京队以23胜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七位,尽管已经确保能进入季后赛,但他们很有可能要参加季后赛附加赛,因此他们必须争取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今晚,北京男篮将在客场对阵八一。

(麟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麟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