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C罗中场勾肩搭背 西媒:明年他去皇马!

2018-02-17 10: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C罗中场勾肩搭背 西媒:明年他去皇马!

在1比3败走伯纳乌之后,内马尔在巴黎赢得欧冠的梦想遭到了重创。内马尔在比赛中的几个举动,则引发了西媒的极大关注。在比赛开始前和中场休息时,内马尔都与C罗有过亲切交谈,两人甚至勾肩搭背。

内马尔与C罗如此亲密,这张照片成了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图。在这两家加泰媒体看来,内马尔如此举动很可能大有深意。《阿斯报》也提出了问题:“内马尔是不是真要来皇马了?”

《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的确准备加盟皇马。但不是在今年夏天,而是在2019年夏天。内马尔原本认为,他在巴黎更容易拿到金球奖,毕竟评选金球奖的《法国足球》杂志大本营都在高卢国度。但在伯纳乌的这场溃败之后,内马尔意识到,巴黎距离触碰到欧冠还远得很。法甲整体水平相对较低,即便巴黎在法甲长期当霸主,内马尔顶多也就前几年伊布的足坛地位。

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决定重返西甲,他认为伯纳乌是最理想的下一站。在离开巴萨时,内马尔已经和红蓝军团关系破裂。他回不了巴萨,但也没了加盟皇马的心理负担。内马尔为何选择2019年转会?《世界体育报》指出了关键所在:届时梅西32岁,C罗35岁。内马尔认为,在2019年时,C罗很可能已经离开伯纳乌,梅西在金球奖中的竞争力也会大幅度降低。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很快就能在皇马成为世界第一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