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2将:我们客场赢过马竞 也有信心在诺坎普赢!

2018-02-22 16:27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交出了出色表现之后,切尔西球员威廉和马科斯-阿隆索都认为,切尔西之前有做客西班牙战胜马竞的经历,因此更信心在诺坎普挑战巴萨。

巴萨在主场的欧冠比赛自2013年以来的24场保持不败,切尔西将面临十分艰难的挑战。但昨天比赛中的最佳球员威廉认为,切尔西本赛季就有过攻克马竞不败主场的经历,因此球队不惧怕在诺坎普再次挑战巴萨。

威廉说:“是的,我们会去到西班牙,再次在那里做出伟大的事情。在诺坎普,将是一场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但如果我们带着像之前挑战马竞那样的心态,我们会有很好的精气神,能够赢得比赛。”

“当然,战胜马竞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希望能再次打出那样精彩的比赛,这真的很重要,我们需要认真准备好一切。”

马科斯-阿隆索在欧冠比赛之前连续因伤缺席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及时复出。阿隆索也同意威廉的话,强调客胜马竞对于球队带来了很大的信心,他们有足够的自信去到诺坎普。

阿隆索补充道:“战胜马竞是我们本赛季出色表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要在首回合中吸取积极的因素,然后在客场在作出一些适合的改变。去到客场肯定会更加艰难,但我们会战斗但最后一刻,我们肯定不会有所畏惧。”

“首回合打平有些失望,除了那次失误,我们踢出了完美的表现。”而对于那次失误,阿隆索仍然力撑小将克里斯滕森:“克里斯滕森很好,失误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他能从这次失误中走出来吗?当然能,他已经拥有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在巴萨主场还将面临90分钟的恶战,但切尔西能给巴萨制造麻烦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