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劳森受了奇才队诱惑 这样撂担子不职业

2018-02-26 15: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群:劳森受了奇才队诱惑 这样撂担子不职业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山东媒体报道,山东外援劳森可能不会再重返中国,他更希望在NBA找到一份工作。这对正在备战季后赛的山东队无疑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在微博中批评了劳森做法的不职业。

“劳森不想回山东的事,俱乐部还在和他谈,大门并未完全关死。劳森受奇才诱惑,想回NBA的念头是主因,他在山东队不满进攻机会少,是另一个原因。但要就这么撂挑子,恐怕有点不职业,另外,就这么走,钱能拿多少是一回事,也不一定就能去NBA打球,因为先得有澄清信。就算有了澄清信,奇才一定会和他签吗?”

本赛季,劳森为山东队出战了36场比赛中,场均36分钟可以拿下35.8分6.6助攻2.4抢断,是球队后场核心。一旦他决定不再为山东队继续打球,势必会让山东队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