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胜领先尤文4分 地表最强163:力争全胜夺冠!

2018-02-27 11: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7日晨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客场5-0战胜卡利亚里,赛后因西涅表示争冠的主动权还在他们手中,球队必须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

本场比赛,因西涅传射建功,哈姆西克与默滕斯也取得进球,那不勒斯迎来了联赛十连胜,目前他们领先少赛一场的尤文4分。

因西涅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这个比分很重要,我们还在榜首,争冠的主动权也在我们手中,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全胜。”

“当然尤文也不会放弃,但是我们必须展现出我们的能力以及大心脏。我们不会给任何人施压,我们只会将每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来踢,希望赛季结束后我们能得到回报。”

“默滕斯被换下?每个人都希望打满全场,相信所有的猜测都会在比赛结束后停止的。”

“雷纳?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留下了,不过这并不是由我来决定的。我相信雷纳也希望留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