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对球员表现感到愤怒 所有环节都差一点

2018-02-28 15: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之后,皇马终于还是掉了链子。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6轮比赛中,皇马全场进攻无力以0-1败北。赛后,齐达内谈到本场比赛显得异常愤怒。

“这场比赛我们踢的不好,在所有层面上我们做的都不好。我们在上半场的开局还不错,获得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转化成进球。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像变了一支球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风格,也没能做到利用球场的纵深。”

“足球有时候真的让人很难理解,我们的表现不应该只得到一场失利,西班牙人并没有什么机会,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不过我们要接受这个结果,在踢出了美妙的五连胜后,我们今天没能延续状态,所有人都该反思。”

“对手今天的战术很成功,我们踢的很不舒服。这并不是球员们的原因,而是很多因素造成的。不过我对球员们很生气,我们需要重新振作。当比分还是0-0的时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更遭的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打进一球,这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在下周三,皇马将前往客场与巴黎在欧冠中继续较量。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在主场3-1获胜。在这场比赛前,皇马还收到了利好。巴黎头牌内马尔由于受伤将要进行手术,他将缺战本场比赛,对此,齐祖显得十分冷静:“我们还得再等等看,我们只知道他受伤了,但不知道他是否需要进行手术,以及能否在下周出场,所以现在一切都是未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