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最牛大胖子:巴神现在值1亿欧 尤文国米随便去

2018-03-02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日凌晨意大利媒体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昨天接受接手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现在值1个亿,尤文、罗马、国米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如果尼斯不能打进欧冠,他们肯定无法留住他。

拉伊奥拉说:“巴洛特利已成长为世界前十的前锋,在所有意大利球员里他是第一,值1亿欧元,但今夏他可以免费加盟任何球队。”

“我已经和英格兰、意大利多家俱乐部谈过了,其中报过尤文、罗马、那不勒斯和国米等等。AC米兰?不,因为米拉贝利在那里,所以我不能跟他们联系。”

谈到米兰门将小唐纳鲁马时,拉伊奥拉说:“去年夏天他做出了选择,要留在米兰,我尊重。如果他告诉我想走,我会立即开始工作,因为对他已经有很多报价了。如果让我决定,他早就该离开米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