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报名空缺或为高准翼保留 华夏无视回避条款

2018-03-06 15: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吵翻了,闹大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受理鲁能提请的“仲裁高准翼”一事,并且在案件受理公告写道:“本委收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提交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高准翼)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请到zhongcai.cfacloud.com网站进行及时查看案件信息。”

过去这个冬天,鲁能在第一阶段的广州集训期间,训练场边,俱乐部和球队都表示,要回购高准翼,“他应该,也是要回来的。”但是随后的第二阶段广州冬训和海外集训都没见到高准翼的身影,这件事在鲁能这边看上去也就“不了了之”了。不过有消息显示,之前华夏俱乐部确曾到济南与鲁能沟通过高准翼一事。

当时参加完国字号集训的高准翼后来也没有参加华夏幸福春节前的海外拉练,之后正常出现在该队的中超报名名单中,也正常出战了中超首轮比赛,一切看上去也是“理所应当”。而在鲁能方面,显然没有让这件事"大事化了",已经正式提请足协仲裁决断。

在租借华夏幸福效力期间,高准翼就曾登场出战老东家鲁能,而这属于“违反合同规定”,因为在租借合约中,高准翼确实有回避条款,鲁能内部也曾确认,高准翼的租借合同中确实有此项回避条款,“可能是华夏幸福忘记了这一点”。不过,更多时候这是一种契约精神,需要共同遵守。上赛季中超末战,鲁能主场阻击华夏幸福,后者无缘亚冠。

如今来看,本赛季鲁能报名大名单中,恰好空缺一人,确实有可能是在等待这个国脚级年轻中卫的回归。中超联赛第三轮,鲁能客场对阵华夏幸福,届时高准翼的身份和登场也是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