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布教授:西甲赛程有问题 世界第一联赛不该这样

2018-03-07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坐镇主场1-0小胜马竞,赛后布斯克茨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

“本来之前巴萨和马竞都可以在周三的时候进行比赛,但是西甲官方却把我们的比赛安排在了周四。在回到巴塞罗那之后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因为我们需要继续训练保持状态。如果西甲联赛真的是世界最佳联赛的话,我认为他们在这方面应该做得更好才对。”布斯克茨对记者说道。

“我没有找借口,这就是事实。当巴萨输球的时候,我并不喜欢抱怨,但是今天我们赢球了,所以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说一下。”

“能够战胜马竞我们非常自豪,球队每个人都拼上了一切,巴萨才是表现更好的那一方。我们今天既有控球又有机会和进球,想赢得西甲冠军就必须得这样。”

“不过联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还有很多场硬仗要踢。的确,联赛冠军将产生于巴萨与马竞两者之间,但我们想要脚踏实地慢慢来。最近赛程十分密集,然而大家都很兴奋,我们想要成就一番伟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