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回归有望?山东男篮: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2018-03-07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森回归有望?山东男篮: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在劳森态度不再冰冷、回归可能越来越大的消息传出后,近日有消息称劳森已经确定将回归山东队。对此,网易体育采访了山东高速俱乐部,得到的答复是“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对于近日关于劳森的种种流言,山东高速俱乐部相关人士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这样说。对于网上的一些流言,该人士并没有加以说明。

自常规赛结束后至今,劳森是否回归山东队一直是球迷热议的话题,话题的热度甚至要超过已经开打的10进8季后赛,而关于劳森是否回归,也一直没有确定的消息。

“一直在与劳森沟通。”这是前一段时间山东队在接受网易体育多次采访时说得最多的话。

前两日山东媒体最新的报道,尽管山东队也在沟通替代人选,但球队投资方高层最终达成共识,会赴美争取把劳森带回来。同时,劳森的态度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冰冷,整个事件也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对于近日传出的山东队给劳森开出3年1000万美元税后合同,第3年部分保障,以及劳森将于今天中午抵达济南的消息,有山东媒体分析认为,可信度并不高。

仅从合同来看,如果山东队在这个时候给劳森开出3年税后1000万美元的合同,也的确值得怀疑,毕竟劳森已经31岁,而且劳森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在季后赛的表现和价值。加上合同达到3年,如果劳森未来如果再次出现不归事件,势必会对山东队造成更大的影响。

回到劳森,他之所以会长时间不归队和奇才队之前有意签下他有直接关系。根据沃神之前的爆料,劳森在CBA常规赛打出不错表现后吸引了奇才队的注意,加上奇才队在主控沃尔受伤后也一直希望补强控卫。

想重回NBA的劳森一直留美国试图与山对队解约,在山东队与劳森沟通期间,奇才也没有一味地等劳森,2月23日宣布与塞申斯签订了10天短合同,近日,奇才队又为塞申斯开出了第2份十天短合同,让塞申斯留队的可能进一步增大,这也让劳森重返NBA的可能几乎变成了泡影,这或许也是劳森向好的方向发展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

猜你喜欢